close

桃竹下次苗

2013年6月9日 22:30
 


與大學同學出遊囉~
成員一號:劉竺竺

成員二號:蔡佩芸

成員三號:蔡雅文

成員四號:利肥昀

成員五號:姵誼兒

帶著我們的專屬小手冊出發!!!


早起搭乘高鐵快速又舒適((第一次呢~

 



這次的行程是"桃園+新竹三天兩夜"

 

 

 

DAY 1  桃園~慈湖 大溪老街 中壢夜市

 

千里迢迢到達桃園搭上台灣好行

FUN遊桃花園-慈湖線

 

我超愛慈湖線♥

認識雅文我的~都知道我是世界愛國!

YAYA要去參訪台灣兩位領導者

好興奮!!!!啾啾啾


雖然下著大雨~~

但熱情的司機先生超級為我們著想>

((Thank U so much))

一小時多的車程一直跟我們聊天打哈哈 
介紹詳細的桃園讓我們認識

幫我們規畫遊樂路線 給我們土司餅乾餵鯉魚!

下大雨給我們雨傘 ~
擔心我們淋雨還停車下來載我們到另一個景點~



第一站:大溪陵寢-經國紀念館



經國先生的生平事跡 我超感動的~
默默的流下淚來了感謝天愛戴台灣這小小的土地
派來這麼棒的領導者,讓台灣起飛經濟奇蹟~

以前常聽到阿姨說經國才是台灣的國父
我現在非常贊同這話!!!



第二站:慈湖陵寢-雕塑公園

感動完畢~老天似乎聽到我們的心聲
出太陽囉哈哈哈 ((照片右上))



在橋上~上演了模特兒爭相搶鏡頭的劇碼


到了雕塑公園不免俗要跟蔣公爺爺拍個照




在遊客中心看到橙果設計的商品
超想要買有台灣國旗的帽子
我們冒著會被抓去關的心情與祂們合照




第三站:大溪老街


大吃豆干 大買豆乾~

古色古香好美麗悠!!!!



第四站:中壢夜市

晚上到旅店CHECK IN後
直奔中壢夜市大啖美食囉~

米粉湯超好喝~排骨酥人潮絡繹不絕

桃園好有趣 桃園人好親切!!! 



DAY 2 新竹~六福村 城隍廟

竺軒的同學在六福村~我們使用員工票進入
超幸運的 謝謝竺軒的阿樺同學


此次到六福村不再是一昧的玩遊樂設施
我們要來好好瞧瞧裡頭住的貴客們 嘻嘻


我們使用了三種設施來由六福村動物園


1.空中腳踏車-猴子行大運

我再出發前很擔心我騎不動 
我跟後面的弟弟說好~
姐姐騎不動你要來推我噢
後來我真得騎不動了

弟弟們真的超可愛滴~
推我們整排~~共四台車!!!


2.蒸氣火車-草食區


好幸運看到好多動物寶寶
YAYA然後那個駱駝疑似要劈腿


3.猛獸區巴士-老虎獅子狒狒嗨~

 





~可愛動物區~

^^羊寶寶穿越柵欄逛大街
咩咩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~

羊媽媽叫小羊回家~她就會立馬穿越回去喝奶


看到草尼馬泡澡~也太好笑了吧!

先試試水溫 搓搓腳 ~緩緩的泡下去~折耳表示舒服~


飛行部落劇場無敵好看~讚~

我跟肥昀深深的愛上鵜鶘的呆


人少少~
遊樂設施爽爽玩
大怒神被我們玩到爛掉 哈哈


老油井讓我好想吐~
姵誼說如果我吐了她會幫我接((友情的力量))


火山歷險好涼快(冷)

晚上CHECK IN後城隍廟美食時間~啾~



DAY 3 新竹~綠世界 北埔老街

天氣超級好~天上無白雲太陽直射我!



我們四處尋找陰涼處避避暑~
OMG 37.5度的高溫讓我快蒸發囉(新聞說的)


享受大自然園區內沒有冷氣
但是綠蔭下吹著風好舒服~



讓我意識到樹木真的很重要~
37度的高溫
在綠蔭下卻感受不到酷熱!!!!!


綠世界的園區超級大!!!

很適合帶小孩子來玩耍~
好多小孩好有趣 童言童語


免費的飼料讓你餵到爽~



我們都覺得這街梯很美麗



鵜鶘親愛的又呆又可愛~



大夥在六福村看鵜鶘表演後
♥就深深愛上這動物!!!!



最後獻上我與鴯鶓(ㄜˊ ㄇㄧㄠˊ)寶貝的自拍照



他是世界上二大的鳥類 僅次鴕鳥~
個性溫馴 頗呆的!!!!哈哈

北埔老街~吃到我朝思暮想的板條好幸福~啾~
買完伴手禮~我們回台中囉!!!


三天兩夜好充實~大自然之旅好有趣!!!

期待我與威威的小環島~(深怕會熱昏)


端午節將近
我現在邊吃威威奶奶包的粽子
邊打文章~哈哈哈
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噢!!!!
arrow
arrow

    I am Avon 咩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