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ll1  

今天早上爸爸去成大雷射眼睛

青光眼無法用藥水控制

診所建議到大醫院做雷射

再沒效果要動刀~

 

我早起載雅臻去上課

前天太晚睡....早上起來臉很臭....

爸爸好像有跟我說話

但是太愛睏了 就沒回話

 

載雅臻路上我一直恍神整個還沒回魂呀~

再騎回家路上終於回神了!

 

天呀~阿爸要去雷射眼睛

我忘記跟他說 爸爸~加油~

就算了 還臭臉....

 

算一下爸媽7:30出發

我騎到家裡大概7:20~

還來得及回家跟爸爸說說話

一路狂飆.....

 

回到家都沒人了.....

 

我好白目噢 

吃完早餐....

默默上樓睡覺

(應該打個電話之類的呀= =)

對自己好無言...

 

爸爸大概10點多到家!

我直到下午一點才下樓

 

爸爸躺在沙發上休息

我想說 反常耶...

爸爸吧沒去買午飯給我吃

我就想說去幫他買

他說不要.....

 

我就煮了兩人份泡麵

(因為好想吃泡麵+中午太熱不想出門)

 

爸爸一直說他後腦杓很痛

右眼雷射部分也刺痛著

 

等到3點多醫院開門

我馬上要開車載爸爸去醫院

他是不想麻煩我還怎樣.....一直說他不痛了???

我好擔心呀!

煩~

 

一直盧他去醫院

給醫生檢查看看也好

他還是不要.......

 

我只好"試圖"把車開進車庫....

停不進 車庫 被念了一下

停車就很難嘛~

 

希望爸爸沒事

眼睛眼壓可以控制

健健康康的!!!

 

然後爸爸今天把我惹哭了

他還因為我哭被我嚇到

哈哈哈不是故意的呀~

誰叫你"交代"一大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 am Avon 咩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