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035_副本555.jpg

 第五天的峇里島!!!也是最後一天...

在峇里島起床 天天空氣都清晰

晚上夜夜星空明亮!!!

好美....

 

今天整個身體不舒服 頭暈目眩的

很幸運"不適"在最後一天

今天是土產巡禮+離別依依不捨

~大戶們今天要下重手大開殺戒拉~

 

第五天行程:

參訪咖啡工廠→珍貴的貓屎咖啡→土產店→超商搜刮ABC醬→港式餐廳→離別的不捨→飛機delay→台灣我回來了

 

IMG_0973  

今天早上很嗨的在villa拍照~

穿上我在峇里島殺價買來的長洋裝 

拍了一系列學士服的照片!

峇里島的畢業旅行畫下最完美一天

 

本來是九點出發

但是我們跟甜甜在villa聊天太盡興 擔誤到時間

自己一團好處就是可以隨意調整時間

 

 

我們的土產巡禮!!!

IMG_1673.JPG

 參觀咖啡工廠

解說員會講解咖啡對身體的好處

咖啡構造 咖啡身價 咖啡製造過程

現場教導我們沖泡咖啡正確方式

 

 IMG_1678.JPG

  我們只有五個人~

咖啡工廠接待我們到VIP室

禮遇對待

((客人最大 其實是公司規定!))

有種備受重視的感覺真好!!!

 

 IMG_1681.JPG 

我們請解說員幫忙合照^^

解說員講話的腔調很特別

雖然字正腔圓的><但是蠻可愛滴

 

IMG_1685.JPG

 巴西是第一咖啡產國 印尼是第二

印尼的咖啡 特別在"公豆"品種(Peaberry)

產量少 一棵咖啡樹僅有5%的公豆

產地僅有"印尼"與"夏威夷"

 

IMG_1682.JPG 

接待人員送來了兩種品種咖啡飲品讓我們品嘗..

冰咖啡(母豆) 熱咖啡(公豆)

我必須老實說.....

我覺得母豆咖啡比較好喝 因為它有加糖 哈哈

我不習慣喝黑咖啡(根本不喜歡咖啡來著)

我愛喝茶 去油解膩樣樣好

 IMG_1684.JPG 

IMG_1683.JPG

 

IMG_1031.JPG

都來印尼咖啡工廠了

一定要澎場的公豆咖啡^^

 一袋咖啡有6包裝 售價$2400台幣

白色包裝是耶子粉 售價$600台幣

 

我是不會喝咖啡的人~家人也不喝~

所以我只有買一包!!!

一袋: 6包中的1包 哈哈

利兄一口氣買了三袋$8000

出手就是闊氣!!!!

  IMG_1688.JPG 

解說員拿出一精緻的包裝

是很珍貴的麝香貓咖啡

這種咖啡豆 不是直接樹上採

而是麝香貓吃了咖啡豆 拉出的"屎"...

有點不雅 但用白話文來說就是如此

麝香貓不僅僅吃咖啡豆 還有各樣水果

麝香貓珍貴在他肚子裡的酵素 讓咖啡豆發酵

豆子會伴隨著果香........

 

解說員表示台灣101有在賣

一小杯 一千台幣 ( = =有錢沒地方花)

IMG_1691.JPG

 這個包裝是9000台幣的麝香貓咖啡包裝

九百塊我都捨不得買了 還九千...

中間那是珍貴的"貓屎"做成壓克力印章

 IMG_1692.JPG 

我們白癡的為印章講故事: = =

你買了之後~可以成為傳家寶

等你有小孫子時.....

可以炫耀~ㄚ罵有喝過貓屎咖啡喔

看~是貓屎印章 整個笑翻了!!!

IMG_1697.JPG 

這是放了五年有點黑了...

照片看到這裡真是不舒服 

雖然很珍貴 也是印尼的珍寶

有經過處理烘焙 但我還是怕呀

要給我試喝 我也不敢喔!!!

IMG_1026.JPG

 我以為麝香貓 是一般路邊小貓長相

麝香貓小兄弟滴廬山真面目呦~

我覺得不像貓ㄟ 頗像果子狸的 哈哈哈

IMG_1698.JPG 

各樣大小的精美包裝

麝香貓豆呀~姊姊買不起你...也不敢買你呀

你好恐怖呀~因為你是排泄物....(快點忘記)

 

IMG_1035_副本555.jpg

帶著我們的公豆咖啡們 來二次加工!

這邊都是直接賣豆子給你

確保我們花的錢 是購買到品質好的公豆

不磨粉!!!!不用擔心參雜了其他母豆或爛豆

 

想磨成粉...但不要擔心....

這邊蠻貼心的!!!!!

IMG_1032.JPG

 能幫你現磨!!!!!

再磨之前 員工會先打開包裝讓你看

確定是公豆的咖啡豆 再倒入研磨機

 

IMG_1037.JPG

 IMG_1038.JPG

 寫上名字後 Avon 1/6 & Sandy 5/6

進行打包作業~上飛機 直接是一箱!

IMG_1039.JPG

 有提供打包服務

可以打包印尼帥哥嗎????

有個打包員超帥

沒有拍下他真是可惜....

因為他被大陸媽媽們纏住!

IMG_1703.JPG 

IMG_1706.JPG 

 開心的跟導遊合照

 

 IMG_1040.JPG

 咖啡工廠還有手工藝品店可以逛

價格比較貴 但東西有挑過 比較美

 

IMG_1044.JPG

 前往土產店購買峇里島紀念品

這邊收各國貨幣! 剩下了盧幣也可以湊一湊

 

只是土產店價格比較貴

都附上中文了...有種不道地的感覺

我們本來計畫在這裡購買ABC辣醬

但是感覺不是正版的... 

 

謝謝導遊 二話不說

馬上帶我們到超市再次購物!

IMG_1049.JPG

可以用便宜公道的價格 選購我們想要的商品

超市或者市集 買的價格一定會比較便宜

我們快速的買了一堆辣醬防蚊液@@

IMG_1725.JPG 

剛剛土產店我們把盧幣全花光了.....

甜甜 人好好幫我們付錢!!

姵誼~要服侍好甜甜喔~

IMG_1728.JPG

 

 

 

港式飲茶 吃到飽

 IMG_1051.JPG

 餐廳在百貨公司裡

進來後 被這大窗戶深深吸引住

 IMG_1735.JPG

IMG_1730.JPG

IMG_1055.JPG

 上菜囉~是吃到飽的 

很精緻很好吃

尤其是雞肉粥 超正點!!!!

IMG_1737.JPG

開心的用乾淨的桌面

拍張倒影照

 

IMG_1054.JPG

但是我整個吃不太下....身體亮紅燈拉!

..這時候身體不舒服到達極點....

一直很暈很想吐~

手裡緊握著..導遊的涼涼藥..

有種淡淡的悲傷 哈哈

 

 

 前往機場的路.....

IMG_1057.JPG

 甜甜說要發紅包????

沒有啦 是機場簽證費用二十萬盧幣

覺得鈔票上面的建築很眼熟....

!!!這不就是第四天去的!!!

雲霧繚繞 山中廟-晶閣寺

IMG_1396.JPG  

(舊文回顧)峇里島DAY4 海神廟 我是大明星→紅米梯田→皇家可可園→騎小馬上山→山中湖晶閣寺→水果SPA 2H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Iz1 (7).JPG

 五天最熟悉的背影

打里麻嘎西..甜甜..司機大哥....

謝謝你們時時刻刻保護著我們!

Iz1 (1).JPG

 分別..時刻到了.....

甜甜認真叮嚀著我們出關須知

車上也瀰漫著不捨的氛圍...

 

IMG_1063.JPG

抵達美麗的峇里島機場 

剛啟用沒多久

機場非常有峇里島風格 很美!!!!

IMG_1083.JPG

IMG_1069.JPG  

未命名_副本15.jpg

謝謝可愛的劉竺軒等五人車~

載著我們上山下海

五個人一團真的很幸福

有專用的車 司機 導遊!!!! 

 

  Iz1 (5).JPG Iz1 (6).JPG   

司機大哥用燦爛熱情的笑容陪伴我們五天

用手刀奔跑~幫我們開車門~讓我們上下車!

要上車前會 很貼心先開冷氣 

遇到當地民眾窮追不捨推銷時

司機大哥都會幫我們阻擋...

 

雖然語言不通

我們比手畫腳加上破英文也是能聊得來

司機大哥 謝謝五天的照顧!!!

 Iz1 (4).JPG

 司機大哥&劉竺軒等五人車 掰掰

這段珍貴的緣分 我會永遠記住....

 

IMG_1075.JPG

 跟到好的導遊讓你上天堂.....

一樣是女生♥ 

甜甜不會讓我們曬到太陽

會評估餐廳蚊子出沒時間

隨身攜帶藥品讓我們塗抹 暈車藥 頭暈藥 胃藥...包包跟本是百寶袋

很多額外行程只要跟她講 只要有時間一定不收費帶我們去

我們去了三次超商 一次超市 本來要帶我們去藝術村只是時間緊迫

我們在飯店遇到驚魂計被偷窺 甜甜馬上處理!

 IMG_1035_副本.jpg

 

 甜甜目送我們到機場出關口

剩下的路要靠我們自己拉!!!! 

IMG_1073.JPG

 我跟竺軒兩人的世界天旋地轉~

是因為我們兩個人自己睡一間感冒互相傳染?

暈到快死了 整個走路很無力....

 

腦袋也不清楚

在海關口的隊伍來回穿梭...

因為我把收據弄不見了

整個慌張的要死!!!!海關人員又很機巴

回答一下我會死~一直叫我好好排隊~

好不容易找到講中文的遊客詢問後....

好險那張收據是入關用 出關的我還沒弄丟

放下一百二十個心了

 IMG_1088.JPG

尋找五號登機門~

因為玩得太累 +身體不舒服

我們一心想要找位置坐下 好好休息!

IMG_1093.JPG

 找到啦!!!!!!!

IMG_1095.JPG

等了好久快睡著

時間要到了很開心要上飛機

結果飛機delay ....

有一班飛往新加坡的飛機找不到乘客

廣播一直講英文 可是是中國人的名字

因該請會講中文的人來廣播比較好

乘客有可能聽不懂英文名字((我))

IMG_1099.JPG

  

IMG_1125.JPG   

飛機 飛離峇里島海域了.....

五個小時的飛程

在飛機上 看了兩部電影

一部是無盡的愛 好感人

一部是running man花美男特輯

不誇張 我笑到飆淚

又哭又笑的 好像瘋子哈哈哈

((= =丟人現眼)) 

 

initpintu_副本.jpg

initpintu_副本123.jpg   

平安回到台灣了

回程是副駕駛是女生

真是一趟女權主義的峇里島之旅 哈哈

 

謝謝黑貓宅急便副理(蔡兄弟的長官)

來回機場的路程都是他親自接送!!!!

飛機delay讓他等很久....

我們到達台灣到入境大廳已經快12點

又在機場分伴手禮...

副理一個一個把我們送回家

最後時間快三點....

謝謝副理~

 

在峇里島完美的度假了五天!!!!

精彩刺激 開心大玩 舒服的SPA

文化洗禮..學習到很多....

風俗民情與台灣大相逕庭

很獨特 很豐富 好藝術

 

印尼雖然落後 但是心卻是很富有

永難忘懷的峇里島藝術之旅^^

 

 

 

1122_副本  

相關文章連結

初遇峇里島 行李清單 入境叮嚀 

峇里島DAY1 搭飛機出發→ KUTA市區異國風情-我們到底在哪裡?!→泰式晚餐→超市採購 

峇里島DAY2 激流泛舟-髒鴨餐-烏布市集-閒情下午茶-日落鄉村海岸腳踏車遊-買比基尼 

峇里島DAY3 深潛13米→浮潛→ 海底摩托車→海底監獄→超美海藻田→精油SPA  

峇里島DAY4 海神廟 我是大明星→紅米梯田→皇家可可園→騎小馬上山→山中湖晶閣寺→水果SPA 2H 

arrow
arrow

    I am Avon 咩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