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動心痛

作詞:吳宗憲
作曲:周杰倫
改編詞:劉畊宏
演唱:劉畊宏+許慧欣

黑夜滲透了思念 偷不走微光閃現的千種畫面
我背著傷痛離開 孤單拖著記憶支離破碎

原以為不會改變 眼淚在臉頰上乾枯失去知覺

我的心掙脫了愛 跟隨著夕陽埋進了海洋
為什麼相愛的人卻又為愛而紛爭
現實的翅膀攪亂原本幸福的氣氛
我有我的過錯 我有我的疑惑

為什麼讓愛躲進烏雲密佈的天空
隨著風漂流在外一天一點的散落
慢慢遠離的夢 漸漸冷卻冰封
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


 

戀愛頻率

作詞:易家揚
作曲:Wee/Jong Soo/Kim/Tea Hoon
編曲:Wee/Jong Soo
女聲:許慧欣

好久沒有吹微風的晚上 我們看著山下都市燈光
       你說快樂和自由¯是窮人的天堂 這種想法我很喜歡

你要我閉上眼睛想像 有我看不見的一個遠方
  你說地球是樂園¯要用心去遊覽 這種說法多浪漫

 心在飛  心在飛
我們是彼此的避風港 聽著你  I believe
聊到從前和未來  你心裡所有的夢跟我很像
Oh you light up my life
   所以我也希望¯我們心中頻率都一樣
夢加點感覺  思念裝上翅膀

愛是無限可能的飛翔 Oh—You light up my life
   我想讓你分享 我們心動時分的夢想
 這是一個開始 還是一種幻想 未來正在等待不是嗎


 一直想跟你說¯那天一起吃晚飯 想問你¯開心嗎
 這些日子 看著你 追著自己的夢想 快樂¯專心的每個樣子
 我想¯我們的夢有一樣的頻率 不是嗎   未來我想和你分享



合: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 am Avon 咩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